【图】小腿外翻变直的方法 帮你拥有性感美腿

2017/10/23 14:31: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小腿不能完全严丝合缝地并拢。仔细观察自己的腿,可以发现小腿的外侧肌肉往外鼓出了一块儿,而小腿内侧却不能合拢,这就是所谓的小腿外翻。

来源:站酷

不少人以为小腿外翻是先天性遗传的,担心无法可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每个人的腿刚生出来时候都是直的,只不过后天因为自己的不良习惯施加了不合适的外力,在这个作用下,原本笔直的双腿渐渐变得弯曲。因此,小腿外翻的情况是可以适当改正的。

小腿外翻形成的原因很多,但是主要的还是自己的发力不均匀造成。不正确的行为,包括坐姿、卧姿和行走的姿势,都会导致骨骼和肌肉慢慢发生形变,久而久之你的小腿就会变得倾斜,也就产生了小腿外翻这一症状。

来源:站酷

要想纠正这一情况,首先要注意改变原有习惯,采用正确的行走姿势。当你走路的时候要注意确保腿部和足部发力比较均匀,如果只是小腿的外侧受力,那么肌肉自然会偏向外边,从而带动骨骼也发生偏移。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在注意了自己的日常姿势和运动习惯以后,还可以做一些辅助的练习动作来让肌肉和骨骼慢慢地恢复到正常状态。比如说,可以增强自己小腿内部的力量训练,还有对骨盆和髋关节也加大练习,一起作用从而辅助小腿达到矫正效果。

能够增强下肢力量和柔韧的一些动作,比如臀桥和青蛙趴以及腿部拉伸等都可以帮助你改善体态,让你逐渐拥有一双笔直的美腿。另外,如果想要达成良好的效果,坚持是必须的,只有日复一日的练习才能让量变成质变,然后达到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