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变直的方法 让你拥有美腿不再是梦

2017/10/14 23:2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影视剧中,我们都会被女性的一双又直又长美腿所吸引。但是在看看我们自己,不是腿粗就是小腿外翻腿型不好看。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形态美。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腿型不好看,虽然我们不能像模特一样拥有一双标准的美腿,但是通过观察自己的腿型,针对性的进行训练和矫正,也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腿型的。今天我们来聊聊小腿外翻的问题,这种人群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小腿外翻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小腿非常的粗壮有力,并且小腿线条明显,走路的时候总是给人一种非常魁梧的感觉。

来源:站酷

如果女性的小腿外翻情况严重,那么就不能穿短裙或者热裤,因为这样会非常明显的暴露出自己的缺点。一些紧身的牛仔裤和打底裤穿起来也非常不好看。首先我们要知道小腿外翻并不是准确意义上的O型腿,这类人群的大腿部分是可以并拢的,并不存在膝盖不能靠拢的问题。想要改变小腿外翻主要是训练小腿的肌肉,让它回到正确的位置即可。

小腿外翻看起来粗壮,其中一部分是因为脂肪,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肌肉向外扩。平时我们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尽量减少外部受力,有意识的用双脚内侧发力,减少对外部肌肉的刺激。做起来比较困难的人,可以买一双外高内低的鞋垫垫到鞋内,时间长了就会起到效果。同时平时也要注意多拉伸腿部内侧肌肉,自己试着练习开横叉,慢慢的就会看到改变了。

平时我们也要注意保持正确的坐姿和站姿,尽量不要翘二郎腿,走路的时候挺直背部,做到昂首挺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