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矫正 美化腿型的动作推荐

2017/10/29 15:3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笔直的长腿,应该是每个女性的心愿。但是因为一些遗传的原因或者不正确的受力习惯,很多人的腿型不是很好看。严重的就会出现小腿外翻,影响腿部线条美感。

小腿外翻又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也有人叫它O型腿,既有出生的,也有后天形成的。后天形成的是可以被纠正的。要确定自己腿不直的方式很简单:自然站立,膝盖可以合并但是小腿无法靠近,中间的间隙还很大,这些就是小腿外翻的表现。

导致的原因是走路姿势或者肌肉不均匀,小腿的侧压力太大,要矫正运动是不可缺少的。让我们来看看纠正小腿内翻的正确方法。

要改善腿型,一般要做更多的伸展运动。我们可以在睡觉前把它放在床上,向前伸直双腿,然后举起手尽量向前触摸,尽力保持,重复这个动作三次。能有效地伸展我们下肢的肌肉。然后把你的腿分开,举起你的手,慢慢向前倾,感觉你的腿内侧伸展,保持20秒,然后站起来重复3次。伸展后,记得按摩你的小腿。

自然站立,双腿分开肩的宽度一样,双脚脚趾向内,然后伸直双腿,做深蹲,做50次,记住坚持每天做才有效果,连续做一段时间后,小腿的内侧的肌肉变得更加有力量,这样就和外侧一样了,腿看起来就很直了。第二种是伸展,双腿靠拢站立,试着让小腿内侧接触,然后做蹲起的动作。

小腿外翻这些不好的体形很多都是因为坏习惯积聚起来,所以改变腿型从纠正坏习惯开始。

第一点,走路、坐和站要用正确的姿势,这些姿势是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的,对体形的影响更大,特别是走路的姿势尤为重要,坐着时要避免跷二郎腿,站着注意不要把全身力量集中在一条腿。

第二,学会放松你的肌肉,不要整天坐着不动,要经常站起来运动伸展。

如果你有小腿外翻,可以根据上述方法来纠正,在床上按摩伸展腿部肌肉,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腿部线条越来越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