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怎么瘦下来 三个小窍门轻松get

2017/10/29 14:3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生上半身瘦瘦的,脸型也好看,但是如果看见腿的话就觉得整个人不好了。这些女生也不敢随便穿裙子,穿鲜艳颜色的裤子,下面教大家几招告别大象腿。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对于每一个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几乎她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愿望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是骨感的。很多时候拥有漂亮脸蛋的女性朋友们却拥有一条令人颜值直线下降的大象腿。这让她们非常苦恼,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烦人的大象腿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让你轻松告别大象腿。

来源:站酷

1、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上下楼梯,所以对于上班族而言,可以选择放弃电梯,选择爬楼梯。经常跑楼梯对于瘦腿是相当有效果的,而且在上楼梯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踮着脚,让脚尖先着地。这样可以让小腿承受的压力加大,而且也需要利用大腿的力度轻轻抬起你的脚。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消除大象腿,还可以瘦小腿,简直是两全其美的方法。

2、因为粗盐含有能够减少皮下水分堆积的物质,所以利用粗盐按摩我们的腿部能够有效改善双腿水肿的现象。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帮助体内毒素加快排出体外,经常按摩,还可以让腿上的脂肪变小,皮肤也会逐渐变好。

来源:站酷

3、除了利用粗盐进行腿部的按摩之外,也可以利用精油按摩腿部。精油不仅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每天取适量的精油按摩腿部还可以消除腿部脂肪,对于消除大象腿也具有明显的功效。在每次按摩之后再裹上保鲜膜维持大约30-45分钟左右,瘦腿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