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你轻松告别大象腿美女 逆袭成竹竿腿

2017/9/2 10:42:19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大象腿的美妞们那真的是苦不堪言,超短裙热裤摆在眼前开始穿不下,那是多么痛的领悟啊!那么拥有大象腿的美妞们我们要怎样才能摆脱大象腿带来的烦恼呢?

大象腿顾名思义就是和大象的腿差不多,大家都知道大象的腿是又粗又短,而且大腿和小腿都是差不多的。被人称着大象腿,内心一定是崩溃的、沮丧的。对于女孩子来说谁不希望自己拥有匀称的大长腿,可是真正拥有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的美妞们少之又少。正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别说是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了,即使是一些明星达人们都没有完美的大长腿。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大象腿呢?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大象腿它不是一朝一夕就导致的,导致大象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有的美妞们是因为遗传性的、也就是所谓的天生的大象腿。有的美妞们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整天海吃胡吃,也就是所谓的肥胖导致的大象腿。还有的是因为不正确的站姿导致的,也就是说没有良好的习惯所导致的。

那么既然有大象腿了,我们要这样才能够摆脱大象腿的烦恼呢?比较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遮”,在穿衣服方面尽量不要让自己的大象腿曝光,比如说我们在穿着上可以选择阔腿裤。因为阔腿裤它的裤管很大可以完美的将大长腿包裹在里面,长裙子也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

“遮”这种方法也就能够解燃眉之急,不能在你的世界里就只穿阔腿裤和长裙吧!在生活上我们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多做一些有氧运动。长期坚持不懈大象腿也就会慢慢的消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