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美女瘦腿有诀窍 几大秘诀让你轻松拥有美腿

2017/5/21 11:2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大家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就关注到了自己的腿。很多人都很讨厌自己的大象腿,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应该怎么让大象腿变直变细吧。

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想要拥有一双迷人纤细的美腿,但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很多人拥有姣好的外貌,却被一双大象腿降低了整体的颜值。所以拥有大象腿的美眉们都非常烦恼,但是今天小编有妙招,让大家轻松告别大象腿。想要拥有美腿吗?接着往下看吧!

第一招:空中踩单车

动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平躺在床上,然后将腿抬至与身体垂直90度,接着就开始做踩脚踏车的动作。每次大概坚持踩一百下就可以。倘若中途觉得脚酸难以坚持,可以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踩。当完成了该动作之后,也要放松一下肌肉。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当踩单车动作完成之后不要立马将双腿放下,现在空中保持自然垂直几分钟之后再放下。接着按摩腿部几分钟,可以达到放松肌肉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