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到底是应该塑形还是减脂 两种运动不可少

2017/10/20 19: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和力量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是有关于减脂的,另外一个是有关于塑形的。只有将减脂和塑形这两种运动一起搭配来做,才能使我们真正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有一些女生的腿特别粗,那么这些女生会想通过减肥的方式来将自己的腿变细,这样可以让自己有一双又长又直的腿,看起来十分的有气质,也十分的高挑。有人认为自己的腿像大象腿一样粗,那么这种腿型到底是应该减脂呢?还是应该塑形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实际上,减脂和塑形是不可分离的两部分,因为我们的腿粗是脂肪堆积量过多,而且肌肉含量过少造成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将这两种运动搭配起来做,这样在减脂的过程中还能够帮助我们塑形,等到我们真正瘦下来的时候,腿型就会比较完美。

一般来说,我们在做运动之前一定要热身,热身之后我们要先做一些力量运动,然后再做有氧运动,这是因为力量运动在在做完之后也会有一定的作用,而我们在之后做有氧运动会加强它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除此之外,我们在运动过后一定要积极的拉伸,否则会使我们的肌肉感到酸痛。不过,我们拉伸也不要过久,一般在15到20分钟便可以了。如果我们的体重比较重,那么我们尽量不要选择一些比较剧烈的运动,因为这种类型的运动可能会伤到我们的膝盖或者是肌肉。

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对我们该关节压力比较小的运动,比如游泳或者骑行等,这样的运动都是很不错的。此外,我们在做运动之前也应该挑选适合自己的鞋子和衣服,因为如果我们的鞋子不舒服,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的脚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