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遗传很难看 改善它的小妙招

2017/9/30 16:29: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遗传性很高,看起来不美观,很多人不知道大象腿如何改善,其实我们可以用一些小绝招来改善它,让您看起来更为美观。下面我们为您介绍改善大象腿的小妙招。

大象腿看起来大腿和小腿一样粗,没有什么曲线,整体又粗又短,看起来很不美观。一般大象腿都有遗传的倾向,可能男性是大象腿还好些,但是女孩子要是有一双大象腿就会非常难看。通常情况下,大象腿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小妙招来改善一下,比如从穿衣上,可以选择运动裤、直筒裤,这样就会修饰一下腿型,从而不会显得腿太粗,难看。

有些时候光靠合适的裤子来修饰腿型,也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要怎么办呢?其实,之所以称其为大象腿,是因为小腿太粗壮,没有曲线,我们可以专门的减一下小腿,这样腿型看起来就会很好看。减小腿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打肉毒素,肉毒素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能阻碍肌肉神经传导,使肌肉变小。小腿的肌肉多,打这种针会很有针对性的瘦下来。

如果担心打肉毒素,也可以选择瘦腿操或是一些瘦腿动作。一般情况下瘦腿,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这样的动作长时间的练习,确实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您可以在家的时候经常的做一做,相信可以变瘦。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大象腿如何改善,大象腿这种体型非常难看,如果您想快点见效,可以选择使用肉毒素,见效十分快。如果您想通过健身来瘦腿,可以做一做瘦腿操。大象腿特别严重的,穿裤子的时候要选择合适您的,这样更美观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