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和七日瘦身汤哪个好 坚持正确的方法就会有效果

2017/9/30 16:25: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都容易幻胖,所谓幻胖就是总是幻想着自己很胖或者是幻想着自己正在越来越胖,所以人们都在积极的减肥,其中很多人更是将减肥作为自己的终生事业。

减肥是很多人终身为之奋斗的事业,因为人们特别是女性们总是会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认为自己太胖。我们生活中并不乏那些明明很瘦但是总是认为自己还胖的人。所以对于胖人们来说减肥这件事情更加刻不容缓。今天我们主要介绍两种减肥方法,分别是苹果减肥法和七日瘦身汤减肥法。

这两种减肥方法都十分简单可行,因为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两种减肥方法的原理。

苹果减肥法就是在三到七天内,每天几乎不吃饭,只进食苹果作为食物,从而达到体重减轻的目的。我们都知道苹果对于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说的就是苹果对于人体的益处。所以说每天吃苹果是可以的,不会对人体的营养结构造成破坏。但是每天只吃苹果还是有一些困难的。

因为苹果不是主食,很多人在采用苹果减肥法之后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对此应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应对。如果是因为饥饿引起的,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主食。

七天瘦身汤则是通过每天食用一些低能量低脂肪的食物熬成的汤进行减肥。我们在制作七日瘦身汤的时候可以选用的食材有生菜菠菜等绿色蔬菜以及胡萝卜,西红柿或者黄瓜等。这些都是对于人体很有好处的蔬菜,同时还不会有太高的能量,很适合用于减肥。

当然,两种减肥方法都需要的是我们可以坚持不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