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瘦身介绍 白领的身材一样可以完美

2017/9/30 15:5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工作,很多都是坐在椅子上完成的,所以,这在很大程度上就会导致很多久坐族的产生。而一旦长时间的保持坐姿一成不变,就会造成身体上的众多负担。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可能都已经要求员工在椅子上完成既定的任务。这虽然说利于工作效率的提高,但是对于员工来说,可能又会带来身体上的负面影响。那么,久坐势必会导致人体缺乏基本的运动,导致肥胖,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

其实,对于公司白领来说,有很多的瘦身方法可以借鉴。一个就是饮食上的合理搭配,可以在清晨时分,喝上一碗蜂蜜水加酸奶,这样会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来润肠通便,加快新陈代谢。早餐之后,饮上一杯温热的蜂蜜酸奶,为瘦身打下基础。

还有就是注意自己的坐卧姿势,这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至少在我们坐的时候,保证上身平直、收腹挺胸,这样可以将肚子里的脂肪收缩到下部,更接近于大肠处。这种做法是需要养成习惯而不是短暂性的,这样才会起到明显效果。

在午餐选择上,一定要选择低热量的食物。大多数的上班一族的午餐都会是快餐解决,但是,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千万不要低估了这些快餐的热量,尽量不要选用快餐来进食。可以是让家人带来营养均衡的饭菜,即便数量较少,但是质量要高。

除此之外,下午的时候,尽量饮上一杯淡淡的花茶或者是果茶,来有效释放胃里的脂肪。下午茶一般选择在四五点钟为上,人体在这个时间段摄入的能量得到了起码的损耗,下午茶就相当于催化剂的作用。当然,下班之后尽量走一走或者慢跑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