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如何保护腰   要做好相应措施

2017/11/4 9:07: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是指那些需要经常坐着上班的一族,长时间面对电脑,长时间开车,他们所表现的特点是一周至少坐五天,故被称为久坐族。分布人群有IT从业人员、办公室职员等。

久坐会给我们的腰部带来伤害,一天下来,除了让我们感到疲惫之外,还有那种尖锐的酸痛感,时间久而久之,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重创。对于多数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讲,长期久坐那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即便不是出于本心,但是往往身不由己,不得不如此。

面对这样的问题,久坐族除了要有觉悟之外,只能束手无策干着急吗?答案当然是否。对此,我们应当采取保护措施,将伤害降到较低,让我们的身体免受这样的痛苦。而这样的措施除了需要我们要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之外,还需要耐心。

久坐族保护自己的腰,首先就要在时间上做好调整。当我们上班或者上学的时候,每逢四十到五十分钟,我们就应当花上几分钟站起来走动走动,可别小看这几分钟,有了这几分钟的调解缓和,会让我们的腰部变得轻松,而且还有利于你之后的工作或学习。

再有就是我们要有一套腰部的运动。每逢下班或者早晨起床,甚至闲暇时间,我们花上几分钟,做一套完整的腰部运动,这样能让你的腰部的僵硬肌肉或者其他部位得到舒展,如此一来还锻炼了自己的腰椎,而且花的时间并不多。

久坐族们护腰行动也可以在设施上进行改善。准备个护腰的仪器等等,这也能起到缓解腰部的负担。久坐会对我们的腰部带来损害,而且会有疾病随之而来让我们防不胜防。所以我们要做好护腰的工作,还给我们一个好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