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瘦身方法有哪些 记住这几种准没错

2017/10/27 14:5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坐在办公室的你有没有发现,在不知不觉间,你的屁股变大了,肚子上也长起来了几个救生圈,但迫于工作你又不得不继续坐着。不过也别担心,这些方法可以帮你减去赘肉。

很多上班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由于常年坐在桌子前面工作,缺乏户外运动,因此腿渐渐就变粗了,腰围也增大了,手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更加壮了。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到了夏天,你再也穿不上那些束腰的漂亮裙子了。去逛服装店的时候,发现要拿加大号的衣服才能穿上。虽然钱赚了不少,但是却慢慢发现自己的身材走样,变得越来越丑。

外貌的变化,是再多钱都难以改变的。可是,因为要生活,又不得不继续着每天单调的工作,坐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哪儿都去不了。为了能够改变久坐一族的身材状况,达到减肥的目的,不妨试试这些运动。首先推荐的就是深蹲。对于女孩子来说,坐久了会使得屁股变大,甚至松弛下垂,而在休息的时候,坚持做几分钟的深蹲,可以提臀瘦腿。

这种运动很适合室内,不会占用太大的场地。再着,还可以经常做一些下腰的动作,拉伸腰部。长时间坐着,腰受力太久,很容易受伤。现在不少人都会得腰间盘突出,这已经成了办公族的职业病。因此,可以坚持每周做几次弯腰的动作,练一练腰间的肌肉。

此外,还可以做平板支撑。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腹部的肌肉,不过由于做的时候要用手脚支撑,所以对臂膀和大腿也有一定的作用。这些瘦身的方法都很适合不常运动的人,不需要花太长时间,每天短短几分钟,就会达到一个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