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怎么充气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10/27 15:1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作为瑜伽运动的辅助器材,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过以气体为填充物的瑜伽球往往在长时间的放置或使用过程中出现气体泄漏的情况,那么掌握正确的充气步骤必不可少。

现在流行健身塑形,因此在生活中,很多女性会选择练习瑜伽。在练习瑜伽的时候,瑜伽球就是经常使用的工具,它可以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高难度的瑜伽练习。既然是球就一定要充气的,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给瑜伽球充气,更加不清楚要冲多少气。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这方面的知识。

瑜伽球可以配合锻炼者做很多动作,大部分瑜伽球都是PVC材料制作,在利用瑜伽球练习的时候,它还也可以给身体按摩,所以,瑜伽球变得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

然而,很多朋友在买了瑜伽球后都陷入了困境,他们担心瑜伽球太多气会爆炸。事实上,瑜伽球的材质是很坚固的,正常使用不会出现爆炸的问题,但是加气的时候只能加到7、8成,此时的弹性会更适合练瑜伽,更方便的锻炼者做一些动作,如果打气过多的话,做动作不太方便,也有爆炸的风险。

当你给瑜伽球充气的时候,按照这些步骤就可以了。

首先:在球的顶部有一个气体塞,通常是白色的,在泵气之前,要把塞子拔出来。

第二:将泵针插入到球的气孔中,然后踩在泵上泵气。

第三:一旦瑜伽球的气体达到80%左右,就迅速拔出泵针,然后你就可以把气体塞插进去。如果空气太满,球就会变得硬邦邦,弹性也不好,如果是这样,你可以适当地释放一些气体来调整球的硬度。

我们使用瑜伽球时,要温柔一些,因为球的稳定性非常差。一个人的腰部和腹部可以在瑜伽球上得到支撑,然后在腿部力量的帮助下,慢慢地向后移动,这将大大提高腰部和腹部的力量和灵活性。你也可以坐在上面锻炼你的腿。

不过,在使用瑜伽球的时候,如果有人帮助会更加好,也可以发挥它的作用。也就是说,当想要做利用瑜伽球做运动的时候,尽可能找到一个人帮你,让他帮你扶着腿,这样你躺在球上面就不用担心出意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