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减肥     使你的脂肪不再堆积

2017/10/20 18:3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是一种健身球,使用健身球锻炼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系统更加通畅的进行。瑜伽球还可以结合瑜伽一起使用,使体育锻炼更加有趣,你还可以享受不一样的触感。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diaz

首先,小编想简单的介绍一下使用瑜伽球的一些好处。你充分使用瑜伽球可以锻炼你的平衡力,是你的能力更加强大。在瑜伽球上锻练瑜伽难度系数会更高,因为你在瑜伽球上面需要保持好平衡,在此同时你要做出相应的瑜伽动作,一不留神,很容易就摔在地上。使用瑜伽球做瑜伽,可以更大程度的消耗身体上多余的脂肪,促进身体的非糖物质的转化,可廋身。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使用瑜伽球做瑜伽可以是你的身体柔韧性会更加强,如果你身体上有一些肌肉酸痛,,可能还可以舒缓痛楚,还可以帮你按摩一下你酸痛的肌肉。瑜伽球那么庞大没有一定的时间接触,你没有办法把瑜伽球玩得熟练、灵活。如果你问腰部有伤患的人可不可以做瑜伽球的话,其实是可以的。因为瑜伽球不需要腰部很用力的运动,它对腰部受力较小,所以,可以做。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瑜伽球可以纠正你长期以来不正确的坐姿。瑜伽球因为消耗体力较大,可以消耗你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做完锻炼之后,你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胃口,不要吃大鱼大肉,不要吃太多的煎炸食品。接下来小编说一下使用瑜伽球减肥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你一开始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瑜伽球的话,你可以选择一些尺寸大小比较小的瑜伽球先练习一段时间。

在放置你的瑜伽球之前,在下面垫一个毯子或者是大毛巾,可以防止球滑倒。初学者不要挑战太大难度的动作,在使用瑜伽球的时候要调整一下呼吸的节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