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舞蹈融入瑜伽 柔美平静的瘦身方式

2017/10/20 13:49:59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舞韵瑜伽可以减肥吗?这是当然啦,结合了舞蹈元素的瑜伽,充满活力,不但能减脂瘦身,还能修身养性,提升气质。每晚做一套,循序渐进,不久之后你就能化身“小腰精”啦~

舞韵瑜伽,巧妙地将舞蹈元素和瑜伽体式相结合,不仅动作优美,培养气质,还能达到排毒养颜,瘦身减脂的作用。

古典瑜伽的调息通常以腹式呼吸为主,胸式呼吸为辅,而舞韵瑜伽则不同,由于加入了大量的舞蹈动作,运动量增大,呼吸方式也随之改变,瘦身效果也会显著提高哦.

练习舞韵瑜伽,能充分伸展女性的躯体,锻炼到每一寸肌肉,它不像舞蹈,需要耗费大量的体力,但也绝不是现象中的那般轻松哦。它不是一项迅速减肥的运动,姑娘们不要指望在一个月内就能瘦上10斤。

1.舞韵瑜伽的第一步就是舒展身体。学习呼吸、坐姿,进行颈部、肩部、膝部等身体各部位的运动练习。

2.接下来就是各种舞韵手势等方面的练习,同时学习竖叉、横叉、下腰、下犬式等拉伸运动。

3.将所学体式相结合,跟随一曲中国风音乐,柔美舞动。

练习越久,收益越大。虽不能快速减脂,但对于局部塑形,还是十分有效的。

有一点十分重要,初学者一定要在教练的带领下练习,因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造成韧带拉伤,严重的可能要被120救护车拖去医院治疗。无论哪种减肥方式,姑娘们都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强行练习只能造成反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