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运动减肥的效率 这些小要点要清楚

2017/8/29 13:4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说运动使人消耗体内的脂肪,增加肌肉,可以有效塑身减肥。但不少人却表示运动了除了一身酸痛却没有减肥,根本没有效果。那是因为有一些小知识你没有掌握到!

都说运动使人消耗体内的脂肪,增加肌肉,可以有效塑身减肥。但不少人却表示运动了却没有减肥。那是因为有一些小知识你没有掌握到!提高运动减肥的效率,这些小要点你要清楚。

1.运动强度适当运动训练应该是具有挑战性的,但强度过大的运动却会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过度训练会诱发身体对糖类、热量的需求升高,可能导致体重增加。而强度小的运动对减脂塑身没有明显效果。想要有效减脂,可以进行持久的小强度有氧运动。在小强度运动时,肌肉主要利用氧化脂肪酸获取能量,消耗脂肪。但运动强度增大,脂肪消耗的比例反而相应减少。所以轻松平缓、长时间的低强度运动或心率维持在100~124次/分的长时间运动更有利于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