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这么减肥才能更加有效

2017/8/28 23: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的人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正确的问题,所以说也没有什么标准答案,接下来就相信的介绍一下这种运动。

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呢,其实这并不能算是一个非常准确的问题。这个问题很多人也都不能准确的回答出来,因为这要根据每个人的状况来决定,一个人的体重和跑步的速度才可以决定慢跑时消耗的卡路里。

但是总体来说,慢跑一个小时大概算作是6千米,在这个时间速度当中,消耗的热量大概是300大卡左右,所以从这一点来看,慢跑还算是一种比较合适的减肥运动。

当然慢跑的好处非常多,当然减肥的人很多都会选择慢跑这个项目,因为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精力,在时间的选择上面也非常多。可以在早上的时候跑步,也可以选择夜跑这种方式,不管怎样都是跑步了,所以说热量也会相应的消耗掉。

但是慢跑时间也会有一定的控制,比如说每天连续慢跑的时间一定要在半个小时以上才会有效果,不然就不能有很好的减少脂肪的作用。

慢跑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健康有氧运动,所以说在跑步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身体上面的问题。比如说很多人在慢跑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肌肉拉伤或者是身体损伤,这时就需要掌握合理的跑步方式。

跑步姿势正确很重要,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挺直身体,不能勾头向前跑,这样很容易拉伤颈椎。

其次就是跑步之前和跑步之后的放松和拉伸活动,这样能够让肌肉处于一个激动地状态,并且不那么容易拉伤肌肉。

这些都是要在跑步过程中牢记的几点小常识,这么做不仅能够减轻身体伤害,还能够有效的减掉脂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