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吗 健身达人来告诉你

2017/5/3 8:17:20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可以消耗身体的卡路里,让身体恢复健康状态。对于具有高血压的人群慢跑可以降低血压血脂,对于压力大的白领工作者慢跑可以缓解压力释放多巴胺愉悦心情。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由于工作和学习导致每天大多数时间都是坐着度过,然而现代生活中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越来越多,亚健康的身体状态会不仅会影响正常生活更严重的会引起重大疾病的发生。因此,我们需要让自己动起来不要总是把时间在手机或电脑上度过,让身体动起来恢复健康状态。

每天傍晚吃完饭后都会在马路上看到慢跑的人,有的配备有专业的跑步装备有的直接一身休闲装上阵。看到那些慢跑的人我都会想要加入他们的队伍,但是由于辛苦工作了一天想要把时间留给自己休息。其实,慢跑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在慢跑的过程中根据自己有节奏的步伐来调整呼吸。

有研究表明慢跑不仅可以消耗卡路里还可以产生让人们感觉到快乐的一种神经递质叫做多巴胺,人们会在慢跑的过程中感觉越来越快乐。

如今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大多数都对自己的身形感到不满意。看到很多女性们拥有前凸后翘的迷人身材自己也想拥有,因此通过各种整形美容的方法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往往这些手段都会有副作用,如果真的想要拥有良好的身材必须通过自己的锻练,努力消耗卡路里将脂肪转化为肌肉。

慢跑有很多好处首先它能消耗卡路里将身体里的脂肪进行转化,慢跑一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相当于你一天吃的米饭的的热量。其次慢跑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大多数现代人都会有高血糖高血脂的问题,通过慢跑降低这些指标。最后,慢跑产生的多巴胺可以缓解现代生活的压力让心情保持愉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