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3点建议让你瘦身成功

2017/10/27 14: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亦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目的在以较慢或中等的节奏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慢跑。

慢跑是比较柔和的运动方式,很多人会选择这种方法来减肥,因为它不是特别剧烈的运动,所以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它来健身减肥。我们每慢跑一小时消耗500卡路里的热量,因此利用慢跑减肥还是很有效的。

在慢跑前,我们还可以适当地吃一些食物,这样就能提跑步过程中的能量。此外,我们还应该为自己选择舒适的衣服和鞋子,这样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不会受伤。

虽然慢跑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但体重超标的人在跑步时可能会伤到膝盖,所以一些很肥胖的人并不适合这项运动。很多有氧运动都可以帮助我们消耗脂肪,比如游泳或骑自行车,所以体重大的朋友可以选择其它的运动方式。

这里有一些慢跑建议。首先,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我们都需要做一定的伸展或放松练习才可以开始运动,但是真的可以认真做伸展练习的人是很少的。伸展和放松运动可以有效地减少跑步时的损伤。还能提高跑步时燃烧脂肪的效率。

第二,专家们发现,在跑步后喝果汁比普通的水或饮料更健康。果汁不仅能有效地补充我们在运动中失去的水分,还能帮助增加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更重要的是减缓慢跑后肌肉酸痛的症状。所以,慢跑后喝果汁是更正确的选择。

第三,是你不需要每天慢跑。你可以两天才跑步一次,但要注意慢跑的质量。在跑步前也要控制好饮食。如果在慢跑时感到不舒服,我们应该及时停下来休息。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跑步的护膝,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我们的膝盖。跑步之后,我们必须拉伸,这将有效防止第二天肌肉酸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