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的效果 3点建议教给你

2017/10/16 12:45: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亦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目的在以较慢或中等的节奏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慢跑。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运动减肥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式,相对于那些吃药减肥、节食减肥等等的减肥方法,运动减肥算是一种绿色健康的减肥方法。而且在运动减肥当中,慢跑算是一种人们比较容易接受的一个减肥项目。不仅仅减肥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且慢跑还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但是,相信有不少人都是盲目地跑步,盲目跑步是达不到减肥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点关于慢跑减肥的建议吧。首先,相信有不少的人都知道在跑步之前,无论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我们都需要进行一定的拉伸运动又或者是放松运动,但是真正能够做到每次跑步都进行拉伸或者放松运动的人少之又少。拉伸运动以及放松运动可以有效地减少在跑步的过程当中受到的伤害。而且还能提高跑步时脂肪的燃烧效率。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第二点,相信就很少人会知道了。经过专家的研究发现,在跑完步之后,喝果汁来代替白开水或者是运动饮料更加好。如果喝果汁的话不仅仅可以有效地补充我们在运动过程中流失的水分,还能够补充多种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减缓因为慢跑过后的肌肉酸痛等等不适的症状。所以,慢跑完之后开始喝果汁吧。

第三点,就是不需要天天进行慢跑,你可以有规律地两三天跑一次,但是一定要注意慢跑的质量。还有在不跑步的那一两天之间要也要控制好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