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多久能减肥 坚持才是硬道理

2017/10/14 19:55: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也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目的在以较慢或中等的节奏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慢跑。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相信有关于运动的好处不用小编多讲,大家都知道很多了。那么,既然人们都知道运动有那么多的好处,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不爱或者说不经常运动呢?因为他们经常会找借口说自己很忙、没时间运动,又或者是因为运动实在是给他们的感觉是很辛苦、很累的。很多人心想着:每天上班上学都那么累了,何必再去做运动那么累折磨自己呢?

来源:站酷作者:lzf

也会有不少要减肥的人认为,运动太辛苦了,见效果的时间又长,还不如选择一些见效快,虽然不那么健康的减肥方法。他们就是不懂得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他们还没有真正了解运动的意义。在众多的运动项目当中,很多人都会选择慢跑这种减肥方法。这不仅仅是因为慢跑简单、不需要任何器材、以及不需要规定的场所,还因为慢跑魅力真的很大。

来源:站酷

有些人就可能会问了,慢跑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见到减肥的效果呢?其实,每一个人的体质会有所不一样,每个人的运动量以及运动的质量也会有所不一样,所以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效果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但是,每一个人在慢跑减肥的过程当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段时间觉得减肥的效果不明显,反而体重还有所增加。

这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慢跑减肥的瓶颈期。在瓶颈期的时候,相信有不少人就会放弃了。只有少部分人坚持下来,而坚持下来的人就成功减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