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和快走 它们中哪个更减肥

2017/10/1 14:27:13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应该采取有氧运动,而走路和慢跑恰恰都是有氧运动。但两者之间还是存在差距的。由于慢速长跑不很剧烈,不会使机体过分缺氧,而快走要至少1小时上才会有同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对于女生来说,好看的外表和一个完美的身材这两样一个都不能少。于是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的姑娘们选择微整形或是通过化妆的方式来改变自己。同样的身材不理想的也可以通过手术来实现蜕变,但是这种方法存在的风险较大,因此绝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另外一种更为稳妥的方式——减肥

减肥是女生之间经常会讨论到的话题,如果两个女生凑到一起谈论减肥的方法,说到嗓子眼发干也不一定能说得完。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对于一些已经有固定工作的人来说,时间是他们在减肥的过程中极度缺少的东西。比较适合这类人群的减肥方式有慢跑和快走这两种,每天腾出一小时的时间对他们来说还算是比较容易的。

任何两种不同的减肥方法都可以拿来做比较,我们的目的只是想找到减肥效果更好的那一个,这样一来可以避免我们的努力被白白浪费掉。

来源:站酷

首先慢跑受到许多年轻人的追捧,运动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较慢的速度,不会消耗你太多的体力,同时还能带动身体的各个部位一起运动。此外,运动时间一定要在半小时以上,否则根本不起作用。在这里要提醒女性朋友们,如果选择晚上跑步的话,一定要结伴而行以免意外的发生。

你可能不知道走路也是有氧运动的一种,但如果是像家里老人饭后消食慢悠悠的那种是没有用的。在提高速度的同时每天的步行量要多于一万步才会对减肥有帮助,而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慢跑花费的时间要少一些。

单靠运动来减肥并不靠谱,还要注意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