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减肥有效果吗  小心越跑越胖

2017/9/11 0:2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慢跑减肥慢跑的要诀
慢跑一种能减肥瘦身有氧运动,与快跑比起来,慢跑讲究的是规律性和休闲性。它的速度就跟我们平常走路一样,你不需要有多大的体能,就可以轻松完成的动作。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大家的审美标准似乎被灌输了只有瘦子才是较为美丽的。尤其是职场白领的妹子们,长期对着电脑,因此,长久的坐姿让脂肪持续堆积在大腿上,令不少人抱怨自己引以为傲的纤细美腿,变成了又粗又大的“大象腿”。而这时候妹子们就需要进行一项健康的慢跑运动才可以了,因为慢跑可以帮你快速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让你瘦下来。

但慢跑也是有些注意事项的,如果跑步的方法不对,那么效果也是不会很明显的。因此,下面几个要诀帮你成功瘦出来。

1、慢跑是属于一种轻松简单的有氧运动,它的主要讲究的就是规律性,就跟练瑜伽一样,不用多大的体力,就可以轻轻松松瘦下来。但时间一定要持续半个小时以上,因为这样身体的脂肪才会被燃烧掉。大概这也是很多人慢跑后效果不好的原因吧

2、慢跑的过程中还需要循序渐进,不可操之过急。如果是年轻人士,那么每次慢跑的时间可以持续1个小时以上,这样几天下来,你就会惊喜的发现体重秤的数据比之前的少了好多。但如果是年纪较大的,建议就半个小时就好,以免身体负荷过重,导致膝盖受伤或者是头晕的症状。

3、如果有经常慢跑的人可以结合一下快跑,建议可以这样刚开始的时候先慢跑5分钟,再切换成快跑2分钟,之后再换回来。这种方法可以更加有效的促进热量的消耗,让你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