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运动的人注意了 慢跑姿势不对腿照样粗

2017/8/29 20:32:37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时候,要保持上肢放松,防止受伤。但是姿势不必刻意像专业运动员那样,在轻松的状态下锻炼就可以了。肩部要放松,避免含胸。呼吸均匀,是有利于调节肺部功能的。

跑步它是每一个人都会的运动,但是大多数的人跑步的姿势不是正确的。其实慢跑的正确姿势和其他运动一样,在慢跑之前也是要进行跑前拉伸运动的,因为这有利于保护我们的肌肉,同时还能增强运动的效果。

要注意的是做好腿部的拉伸运动,前压腿和侧压腿的时候都要尽量大幅度的打开肢体,拉伸大腿的腿部肌肉,这样做可以防止运动时拉伤。

准确的说是有很多人的慢跑的姿势是不规范的,达不到运动本身该有的效果。首先慢跑的时候要注意服装的宽松和透气,这样是不会拘束肢体的运动,鞋子也要选择轻快合脚,这样就不会在跑步的时候伤害到脚踝。慢跑时要双手握拳,双臂自然的摆动,幅度不要太大但是也不要过小了,不要紧贴着身体的两侧去甩动肩部的关节。

慢跑时腿的运动要保持脚中去着地,这样会稳实,脚尖着地不好去平衡身体,脚后跟着地的话会增加身体的疲劳度。慢跑是为了很好的保持身体的平衡,眼睛平视前方,这样姿势也是会很美的,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气质呼吸的节奏也要保持平稳,找到规律。

既然说是慢跑了,那么要求的就是速度慢,要保持匀速向前。可以增强心脏的规律。腿不要抬的太高了,离地面有个六七厘米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小腿肌肉的增长。大家慢跑的时间一般是在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大家可以自己去调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