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瘦腿的期望能否达成 掌握技巧是关键

2017/8/25 21:02:15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慢跑瘦腿慢跑使腿变细
跑步可燃烧脂肪、消耗卡路里,增强身体素质,是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而慢跑,不仅能减肥塑身,还能起到瘦腿的功效。当然了,掌握正确的慢跑技巧才是关键。

自立秋以来,天气转凉,温差变大,又到了适合运动减脂的好季节,爱跑步的美眉怎么能错过呢?我们都知道,跑步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燃烧体内脂肪、增强身体抵抗力,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运动之一。那对于运动细胞并不太发达的美眉来说,慢跑可以是更为理想化的减脂方式。坚持久了,日复一日,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其中,慢跑可锻炼腿部肌肉,塑造腿部线条,很多人担心,慢跑时间一久,小腿的肌肉是不是更健硕了,这样反倒没有起到瘦腿的效果,还使腿变得更粗了。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慢跑完全可以减少腿内多于脂肪,起到瘦腿的功效,当然了,这是在方法正确的前提下才能达成的目标。想要慢跑能瘦腿,掌握正确的技巧才是关键。

掌握技巧的第一步,一定要选择适宜的运动时间。不可空腹有饥饿感,也不能饱腹而胃胀。选择在饭后的两个小时,这时体内的食物已经消化,慢跑不会增加身体的负担。其次,要控制好慢跑的时间,太久难以坚持,太短无法达到效果,从二十分钟慢慢开始,逐步增加时间。

除此之外,不可在跑步的过程中走走停停,如此循坏往复的话,身体的疲劳感会剧增,身体负荷增加,反而会适得其反。想要更有效的瘦腿,一定要做好跑前的热身工作,保持后脚跟落地,跑步结束后做一些适当的拉伸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