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 打造纤细美腿

2017/6/26 21:3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人认为慢跑锻炼强度不大,所以慢跑后的拉伸运动可以不做。这个观念是错误的,会造成腿部粗壮,所以腿部拉伸运动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呢?

慢跑后的腿部拉伸动作是一定要做的,那么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呢?首先,慢跑之后不能立刻休息,也不能立刻做拉伸运动,最好慢慢走一走,中间一定要间隔至少十分钟左右,等身体的兴奋度降低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做三组高抬腿动作,一组十五个,一分钟之内做完,这个动作可以拉伸大腿根部的肌肉,但是比较累,所以不需要做多。

单脚站立,挺直背部,一腿向后弯曲,用同侧手部抓住脚踝处,依靠双方的张力尽量撑开,将腿部向后向上拉伸,然后再换另一条腿,这个动作需要很好的平衡感。如果周围有比较高的地方,可以直接把脚伸到高处,一腿撑地伸直,上身向下趴在腿上压腿,两条腿轮流拉伸。腿部拉伸的时候要注意适度,根据自己的状况做不同的拉伸强度才不会伤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