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瘦腿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几个方法教你跑出大长腿

2017/5/7 14:52: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瘦腿慢跑拉伸减肥
慢跑是一个非常常见运动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好的溢出。但是有一部分人,特别是女生发现,她们坚持慢跑,但是小腿却越来越粗特别难看。

选择慢跑的人目的差不多只有两种,一种是为了身体健康,强生健体。另外一种是为了减肥瘦身。这两类人中,有一部分人发现,即使每天都坚持跑步,但是体重并没有变瘦,还有一些人发现自己的小腿和臀部变大了,让她们很苦恼。那么,慢跑到底能不能减肥呢?

慢跑能不能减肥,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因为在跑步的时候你没有注意跑前和跑后的辅助运动和一些注意事项,所以才会造成臀部肥胖和小腿变粗的不良结果。

有一个例外因素:在慢跑锻炼很久以后,发现体重并没有明显的改变。但其实跑步是一个收紧肌肉的方法,肌肉收紧了,原有的体重是没有改变的,所以慢跑减肥,你要看的是自身身材的变化是否有变瘦。体重不变或者变重是因为同样重量的肌肉和肥肉相比较,肌肉的提及要比肥肉小很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