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慢跑姿势介绍 正确锻炼小技巧

2017/9/8 23:4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慢跑姿势女生慢跑
慢跑运动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锻炼方式,针对的人群十分广泛,例如年轻人、老年人或是男人女人都可以。但是正确的慢跑姿势却被很多人忽视掉,导致锻炼达不到原本的效果。

我们今天介绍的就是关于女性慢跑姿势的一些小细节,来帮助女生的健身塑形的效果更加有效。首先,慢跑的时候一定要将双臂摆动起来,肩部放松,手肘弯曲,肘部保持距离腰部一个半拳头的位置,前后摆动的幅度不超过肩部高度。双手在运动的时候握起拳头,这样会使得力量更加集中,整个人更有力气,有利于促进人体进行较长时间的运动。

慢跑时要保持腰部挺直,眼睛直视前方,保持头部、肩部、腰部基本上在同一条直线上,这样不仅会使运动者的体形更加优美,而且可以减少身体的晃动幅度。运动的时候尽量保持足中先着地,可以保护脚踝不受伤害,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小细节,但是如果脚尖或是脚后跟先着地就会容易造成崴脚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及时改正这个习惯。

慢跑运动时不要将膝盖抬得过高,一般来说脚部离地大约三五厘米的高度即可,这样可以减少腿部肌肉的产生。跨步的距离也不要过大,这样可以保证基本的速度,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个人的安全。

慢跑慢跑,顾名思义就是速度比较慢的跑步,所以慢跑运动的速度一定要保持速度慢。在比较慢速的状态下,想要达到锻炼的效果就一定要在时间上做文章,每次慢跑的时间一定要保证在半个小时以上,因此在比较长的时间中都要保持着正确的姿势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