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塑形法 慢跑后怎样做拉伸小腿不会变粗

2017/9/30 17:31: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些人会很纳闷,为什么同样是经常跑步的人。但是电视上那些长跑运动员的腿就特别的细,看起来特别漂亮,而自己的腿却看起来又短又粗,其实这是因为没有跑后拉伸。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学生在经历了高考以后进入大学,空闲时间比较多,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减肥。因为学校有专门的运动场,很多同学也会选择利用跑步来减肥。也有很多人难得的坚持了很长时间,但是慢慢却发现,自己虽然其他地方瘦了很多,但是小腿却变得十分的粗壮看起来特别难看。

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大部分学生在减肥前没有太多的塑形美体的经验,认为只要坚持运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会瘦下来。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跑步结束后,我们需要进行腿部拉伸,这样小腿才不会粗。

来源:站酷

1.慢跑后压腿

在慢跑快结束后,并不需要太高难度的拉伸动作。我们可以找一个像花台一样比平地高的地方,先将右腿放到花台上,左腿站直。尽自己的努力将头部贴向右腿的膝盖,之后再调换左腿。一般一只腿压5分钟左右,会感到腿部有明显的拉伸感,但需要量力而行,不要太过用力而使腿部的韧带拉伤。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2.压腿后的按摩

我们拉伸是为了让肌肉变得具有线条感,这样会更加好看。但是有些女生腿原本就是粗的,而且原本腿上的肌肉就很多,这个时候除了拉伸以外,还需要进行腿部按摩。用手轻轻的捏腿部有肌肉的地方,让腿部肌肉的地方感受到酸的感觉,一只腿同样也是按摩5分中左右。

这样坚持一个月,腿型就会有很大的改善,腿部会变细而且肌肉的线条会从块状变成线条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