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超重的人运动要小心受伤

2017/10/3 11: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一个小时大概会消耗500卡左右的热量,不过具体的热量要根据我们每个人的体重和速度有所增减。我们在慢跑时要规范自己的动作,不要在跑步时伤到我们的膝盖。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慢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因为它不是特别剧烈的运动,因而大家都可以接受。我们每慢跑一个小时大概会消耗500卡的热量。我们在慢跑前一段时间也可以适当地吃一些食物,这样可以给我们提供能量,从而不会使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晕倒。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比较舒适的衣服和鞋子,这样可以让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更加享受。

来源:站酷作者:lzf

这种运动虽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减脂运动,但是它消耗的热量却并不高,而且一些体重基数非常大的人在做这种运动的时候有可能会伤到自己的膝盖,所以一些非常肥胖的人并不适合做这项运动。通常来说,有氧运动都是可以消耗我们脂肪的,比如游泳或者是骑单车,因此一些脂肪含量比较高的人可以选择游泳这种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的体型更加匀称,而且我们在游泳的过程中也不会对我们的关节造成过大的压力,这样不会使它受到伤害。

另外,这项运动也可以锻炼我们四肢的协调能力,所以它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在慢跑的时候如果膝盖感到不适,那么我们应该及时地停下来休息一下。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跑步用的专业护膝,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保护膝盖。在跑步之后,我们一定要进行拉伸,这样可以防止我们在第二天出现肌肉酸痛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