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三个慢跑时间 哪个是比较好的

2017/10/17 13:09: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在我们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们应该选择一个时间来运动,锻炼身体。慢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你知道哪个时间段慢跑比较好吗?

来源:站酷

慢跑成为许多人青睐的运动之一,它不需要如何设备,也不受经济和场地限制。只要你想跑,你就可以动起来。有些人还选择慢跑去上班或上学。慢跑可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使你精力充沛,这样工作效率也提高了。慢跑有那么多的好处,你是不是心动了。可是,你又在为什么时候去慢跑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分析一下早上、下午和晚上慢跑的优点和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1、早上慢跑。

许多人都养成晨跑的习惯,特别是老年人,天还没亮就醒了,清晨慢跑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刚升起太阳的阳光。其实早上的空气并不好,因为空气含有非常多的水分,而且植物在夜间只进行呼吸作用,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早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达到峰值,所以小编不建议你晨跑。

2、下午跑步。

晚饭后一个小时,大概下午五六点钟的时候,慢跑比较合适,这样有助于肠胃消化。黄昏时,大气中氧气浓度高,人的身体状态好,效率和血压平稳,非常适合运动。下午慢跑可以缓解工作一天的压力。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3、晚上跑步。 晚上不适于做剧烈运动,白天工作一天后,大脑和身体在晚上会处于休息状态。晚上慢跑会使你的身体兴奋,影响你的睡眠。如果你真的要在晚上运动,禁忌在植物多的地方,否则你会缺氧。

慢跑的注意事项:跑前要做热身运动;慢跑完后,不要用热水洗澡,这样很容易生病。运动过后,也不可以暴饮冷开水或冰冻饮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