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让健身专家告诉你

2017/4/17 15:1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长期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想要告别这种状态就先从简单的有氧运动开始。慢跑就是一项不错的有氧运动,不过慢跑虽简单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

有研究表明,腹部脂肪堆积过多的人患脂肪肝的几率相当大。如果患有脂肪肝而不及时治疗,症状就会越来越严重,甚至会造成肝硬化。等到肝脏纤维化再治疗就为时已晚了。那么脂肪肝要如何治疗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主要是在于坚持。你一定听过“暴走妈妈”这则新闻,这位伟大的母亲通过“暴走”的方式来减掉脂肪肝。实际上,慢跑或是快走都是脂肪肝的大克星。

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有效减除体内多余脂肪。有些人会以为慢跑是一项非常简单的活动,迈开腿就可以做到。有氧运动一般要持续40分钟以上才可以真正的消耗脂肪,若想减掉脂肪肝则需要一小时。因此,如何使慢跑坚持长久才是重中之重,如若不然则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坚持慢跑还是有很多种科学方法的,下面我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