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良好的健身方式

2017/4/8 10:57:18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慢跑,亦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目的在以较慢或中等的节奏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的。今天就来了解了解慢跑。

慢跑,在如今的生活中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不仅仅是早上,在夕阳西下的傍晚,在河边、公园里都能看到慢跑运动者的身影。那么慢跑是怎样的一项运动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番。

慢跑是近代发展起来的,在世纪年代,美国就有近千万的人在坚持慢跑运动,它是一种有氧代谢运动,长期坚持对人的身体大有裨益。慢跑每分钟可以消耗10-13大卡的热量,慢跑一小时则可以消耗500-600卡路里的热量,长期坚持可以使身体曲线更加优美,精神焕发。

慢跑虽然是由国外开始兴起,但是在如今的中国也开始逐渐普及,被人们所喜爱。慢跑对人的身体很有益处。既然是运动,毫无疑问的可以增强人的体质,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对于老年人来说,慢跑还能保持心脏功能,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