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攻略 这几招带你轻松入门

2017/8/24 18:37: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一个初学者,首先你要经历慢慢摸索的阶段。不用太过着急或是紧张,放松的练习才能有好的瑜伽体验。作为一名初学者,要知道以下瑜伽基本常识,一起看看吧。

很多女生都想练瑜伽,但是有觉得瑜伽好像很难的样子,总是迟疑不敢尝试,其实站在门口你是永远也不能了解它的,只有走进去了,你才会发现,原来练瑜伽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天就为瑜伽初学者普及一下基本的知识。

首先练瑜伽之前要了解瑜伽,瑜伽刚开始只是为了缓解压力舒缓身心创造的,重在修心养性,因此练瑜伽要不急不躁,不要有急功近利的心态,这样才能练好瑜伽,很多人练瑜伽是为了减肥瘦身,觉得加大练习力度,一两个月就可以瘦身成功,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是真有想的,建议你不要选择瑜伽。

练瑜伽要准备一张瑜伽垫,它可以帮你保护身体,因为瑜伽很多动作肢体要接触地面,瑜伽垫有弹性还可以防滑,还有瑜伽拉力带和瑜伽球,这两个就视乎个人需求,可以在觉得需要在购买。

瑜伽刚开始的动作都是比较简单的,首先瑜伽的呼吸是比较重要的,入门的动作一般都是教大家学会呼吸,还有就是瑜伽很注重肢体的柔软性,入门的动作首先是简单的拉伸,可以让你的身体逐步变得柔软。很多人觉得入门动作太简单,会直接跳过去不练,其实这是不对的,没有这些基础的动作,你后面的高难度动作是做不好的。

初学瑜伽的朋友在时间和强度上面都要慢慢来,而且每天都要坚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是对身体不好的,有些女生可能会说,要是经期也不能停吗?其实瑜伽在月经期间也可以练的,简单的打坐对于舒缓经期的情绪很有帮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