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的用法大介绍 让你久坐不疲劳

2017/9/12 0:42:3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是一种常见的健身辅助器材。它以自身的弹性与滚动性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不仅作为一种有效的运动器材,而且也是一种缓冲运动力量的一种保护机体的器材。

众所周知,当在练习瑜伽时,是会使用到瑜伽球,这是任何一个瑜伽者都知道的,但有些人不明白它是如何使用的。瑜伽球是一种瑜伽辅助的工具,可以对练习者有帮助。有很多的瑜伽动作是需要不平衡的支撑,然后就需要把它放在你的身体下面。这也是使用它的主要方式,人们可以在一个不平衡的状态下支撑自已的身体。

而且,在一定的环境下,瑜伽球也有斜制的物理效果,有些动作需要在斜支的特殊状态下进行,这时候任何其他的物品都很难与瑜伽球相比。它的流动性很强,而且质地柔软,所以在这种状态下使用是很理想的。当然,瑜伽球的使用取决于具体的情况,不同的动作有不同的作用。此外,瑜伽动作也有很多种,有的需要达到半圆的要求,这时候瑜伽球发挥其作用。

瑜伽球是练习瑜伽必不可少的物品。人们需要有这样的东西来支持,所以没有它是不行的。虽然它是一个瑜伽的道具,但现在在很多的场馆,都把它作为装饰品这是错误的。因为在许多动作中,都是要使用到它的,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它的这些功能,所以对瑜伽球的质量也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通常,这个瑜伽球需要高度的支撑力,同时也有足够的柔软度。

在使用瑜伽球时,要注意以下一些事项。瑜伽球在使用的时候,打到八分满就可以了。不能打太满否则容易爆;在家里锻炼时,必须注意身体的平衡以防止滑移。所以一定要清理地面,或者把瑜伽垫放在地上;练习瑜伽球穿的衣服,尽量不要是宽松的。在运动时,瑜伽球挤压衣服,会造成一些身体上的意外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