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怎么用 锻炼身体的直接工具

2017/10/15 13:3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人由于工作压力巨大,加上快节奏生活的刺激,很难在下班之后,进行一次完整的睡眠。当然,这与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莫大的关联,但是,同样催生了一个叫瑜伽的娱乐方式。

现在快节奏生活,让很多的上班一族常年奔波在工作第一线,很难有机会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一下,这样长期的高强度工作负荷,很容易导致身体垮塌。于是,很多人开始转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慢慢的将重心移交到锻炼身体上来。

其实,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同时产生了很多与之相关联的健身娱乐方式,瑜伽便是其中之一。首先,需要对瑜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练习瑜伽必备三件东西,一件瑜伽垫,一件瑜伽球,另一个就是锻炼者本身了,这样才会支撑瑜伽活动继续进行。

瑜伽垫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会显得陌生,同样的,瑜伽垫诸多神奇高效的功能,也令大多数人为之感叹。但是说到瑜伽球,就会有人犯难,瑜伽球到底是什么东西?它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接下来就简单的说一说瑜伽三宝之一--瑜伽球的使用方法。

在使用瑜伽球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一点,因为球类物质的稳定性极差。可以让一个人的腰腹部支撑在瑜伽球上,然后借助腿部力量,慢慢向前向后运动,这样会极大的锻炼自己的腰腹力量与柔韧性。还可以将屁股直接坐在上面,进行双腿的锻炼。

其实,瑜伽球的使用方式中,是可以让他人进行帮忙的,这样也可以很大发挥其效果。也就是说,当自己想要进行瑜伽球运动时,尽量找一个中间人,让他帮助自己按住双腿,将自己平铺在上面,或者按住腰部,双腿搭在瑜伽球上,进行上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