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腹部减肥动作介绍 教你打造平坦小腹

2017/11/7 19:53: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来,女性们希望通过健身打造出让人羡慕的马甲线,塑造纤细身材。但要减掉腹部的赘肉并不容易,上班族也没什么时间去健身房。其实,用瑜伽球也可以进行腹部减肥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如今,越来越多女性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甚至希望拥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对于长期久坐的学生或上班族来说,难免会存在一些腹部赘肉。要减掉这些赘肉,不仅要通过控制饮食,还要做针对性的运动,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运用瑜伽球这一健身工具,坚持每天在家做完一套完整的瘦腹部动作,就可以达到减少腹部赘肉的效果,还能增加生活乐趣。

来源:站酷

第一个动作是腰部靠在瑜伽球上,两脚支撑地面,双腿与地面平行,臀部稍微贴住球面,上身稍微往后倾斜,双手十指交握放在头部后面,然后左右转动腰部,上身跟着腰部转动。这一个动作通过腰部来回转动,以及上腹用力,达到紧致小腹的效果。由于腰部有瑜伽球支撑,具有一定的缓冲作用,但不会对身体其他地方造成负担。每次做15-20个来回即可。

接下来一个动作是,身体俯卧在瑜伽垫上,双腿夹住瑜伽球,双手向前伸直,然后全身收紧,把双手和双腿往上抬。把腿抬起和放下为一组动作,每次做15-20组即可。这一动作可以拉伸腹部,锻炼全身肌肉,塑形效果十分明显。还有一个动作是俯靠在瑜伽球上,腹部和髋部贴住球面,双腿伸直,脚尖蹬地,双手自然垂落即可。

然后,双手往两侧打开,上身往上抬起,头看前方,腹部收紧,脚尖保持支撑地面。这个动作每次做10-15组即可,它也可以有效锻炼到腹部肌肉,还能让整个身体更挺拔,同时对瘦腿也有一定作用。以上介绍的三个瑜伽球腹部减肥动作非常简单,新手也可以轻松掌握,重要的是它没有场地限制,工作完回家就可以做一做,既可以消除疲劳,又能瘦小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