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肥的方法 让你摆脱下半身臃肿

2017/10/29 15:5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是我们在平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人群,他们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天天做到椅子上,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大肚子和大粗腿。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久坐族减肥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

现在的白领每天的工作量都比较大,几乎上班的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时间长了肚子会慢慢变大,臀部也会长满脂肪。所以很多上班族都非常的苦恼,既不能站着工作,有不像变成水桶腰和大屁股。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适合上班族的减肥法。让你摆脱脂肪和赘肉,拥有轻盈体态。首先我们在饮食上就是适当的进行控制,尽量不要吃膨化食品和甜食。

来源:站酷

想要减掉赘肉,也要尽早的和垃圾食品说再见。有条件的人,可以每天自己在家做好饭,然后带到单位,不要吃外面餐馆中的外卖,不仅油脂含量大,也具有安全卫生隐患。平时要多吃芹菜和冬瓜,帮助消除腿部水肿。如果你离单位比较近的人,可以选择每天走路上班。即使是离家比较远的人,也可以提前几个站点下车,然后步行到公司。

来源:站酷

上下班的途中我们有了锻炼的方法,那么在上班的过程中,我们也不能放过任何的运动机会。考虑到上班族平时都是坐着工作,所以在工作不忙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坐骑调的靠后些,让后将背部挺直,将双腿合并用力的向上抬起,并在空中保持10秒钟左右。不仅可以让下半身得到锻炼,具有很好的瘦腿效果,还能锻炼到腹部肌肉,让小腹更平坦。

想要瘦身其实方法有很多,只要我们改变掉远离的生活方式,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看到自己的改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