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肚子 2招帮助您搞定它

2017/10/28 18:07:27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容易在肚子上堆积肉肉,使得身体发福,发胖,看起来臃肿难看。减掉肚子刻不容缓,您需要一些方法来减肚子,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久坐族减肚子的方法。

久坐族一般是上班人士,这类人运动时间较少,经常坐在电脑旁工作,如果吃的东西较多,食物较为丰富的话,身体就会积累脂肪,一般堆积在肚子上就形成了赘肉。肚子上长肉肉,非常难减掉,因为这基本都是长时间堆积起来的,小肚子已经凸起,形成了厚厚脂肪层,想要短时间减掉肚子很难。

久坐族减肚子:

方法一:控制饮食。久坐不运动,吃的东西很容易形成脂肪,少吃些东西,身体就不会吸收特别多的营养,也就不容易长肉肉。如果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肉肉,您需要选择节食的方式,节食不是不吃东西,而是少吃。吃多少为宜呢?开始节食时吃平时饭量的八、九分饱就可以,之后慢慢按照食量逐渐减少,控制住嘴巴,肚子很难形成难看的赘肉。

方法二:运动。因为久坐,运动少,脂肪才会堆积到肚子上,形成赘肉。大量的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瘦身,自然也就能够减肚子。既然久坐长久的不运动,一般慢跑、快走、骑自行车的慢方式很难瘦肚子。我们推荐您选择运动量大的运动来减肚子,比如:跳绳、游泳、健身操等,如果条件允许,您可以每天坚持走路上下班,这样减肚子的效果会事半功倍的。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久坐族减肚子的两种方法,肚子上的肉肉较为难以减掉,大家不要因此灰心,要有信心。平时的时候,也可以多多按摩一下肚脐的周围,这样有助于您瘦的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