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简易健身法    让你轻轻松松减肥

2017/10/19 19:49: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是指那些需要经常坐着上班的一族,长时间面对电脑,长时间开车,他们所表现的特点是一周至少坐五天。久坐族的有IT从业人员、会计、编辑、教师、办公室职员等。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电脑的需求越来越高。随着而来的是久坐族越来越多,都知道经常坐着身体循环不好会变胖,而且也会很伤害身体。那什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呢?

久坐族指的是一个星期坐五天的人群,或者开长途的大巴司机等这些都属于久坐族,这类人群通常都有一个通病就是颈部疼、腰疼、全身乏力。这些都是久坐造成,我们应该对这些疾病在它还没有来临之前就开始预防。

有些人会说坐着多轻松啊,其实不然久坐也是十大致死、致病的杀手之一,大家可不能小看它。经过调查只有少一部分的人,在空闲时间会走一走、转一转。很大一部分人都在利用空闲时间在玩手机。而且周六周日休息的时间,不是在玩电脑就是在玩手机,这是非常伤害身体的。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久坐或造成的疾病有哪些。久坐导致颈椎病、腰肌劳损、癌症、不育。这些都是久坐造成的危害,无论是哪一种疾病都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糟糕,所以在它来临之前一定要加以预防。久坐会使我们的身体变得僵硬,我们不定时的伸伸懒腰、动动腿、把手举过头顶这些都能使你全新的肌肉运动起来,身体就不会变得那么僵硬。

拍打我们的淋巴使我们的全新血液循环加快,也是久坐族的一个好选择,肯定有人不知道淋巴在哪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淋巴的关键部位在颈部、腋下。我们着重拍打这两个关键部分,就能使我们全身血液循环加快。上下班的时候较好用步行,给僵硬了一天的肌肉有活动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