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悄悄告诉你

2017/10/27 16:29: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胖下身瘦就是所谓的苹果型身材。这样身材的妹子总是会为自己的穿搭而烦恼,今天给大家一些穿搭小建议,学会了这些,找到自己的风格,就可以随心所欲搭配了。

你是苹果型身材吗?你会对穿衣搭配异常纠结,百般苦恼吗?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搭配技巧,帮你解决烦恼。上身胖的妹子需要选择宽松的衣服,一方面,上衣的宽松可以让你本来就不胖的下身显得更加纤细,另一方面,纤细的腿会给人一种你整个人都比较瘦的感觉,这样就遮盖住了你上身胖的事实。

选择宽松的毛衣、外套都可以,不过重点推荐的是开衫,因为开衫能够修饰身材,至于下面,因为并不胖,所以长裤、短裤以及裙子都是可以的。开衫要选择腰身宽松,手臂收紧的款式,这样注意力就能够转移到纤细的手臂上了。还有一点,穿开衫的时候,内搭的颜色一点要比开衫的颜色浅,这样才会有更好的显瘦效果,比如白色内搭,黑色开衫。

还有一个技巧就是转移视线,因为上身肉比较多,那么我们就需要让别人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双腿,如何达到这样的效果呢?当然是使双腿比较突出一点 能够给人视觉上的冲击,但也要注意上下协调,比例适当,不可过分凸显双腿,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

有一点需要注意,很多上身胖的姑娘喜欢买带帽子的衣服,其实它并不适合苹果型身材,带帽的衣服一般领口是紧缩的,这样就会显得脖子又短又粗,还有小领、立领也有这种弊端,要选择敞开式大领才会适合,大U领大V领都是很好的选择,要尽量露出脖子和锁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