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如何减肥 几点建议打造匀称身姿

2017/10/18 16:5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对自己不匀称的身材,尤其是上半身比较肥胖的人群,要想真正瘦下来,只有找出具体的方法才能保证脂肪的消除。建议大家可以采取游泳或者仰卧起坐等锻炼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菇凉下半身的臀部和腿型都十分匀称完美,但是上半身却非常肥胖。从外表上看就像是一个胖妹子一样。从中医的角度上看,这种不对称的体型其实就是其实就只一种脾胃虚乏导致的。因此,各位美眉们想要将自己上半身的肥肉和脂肪减下来,就要先将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再采取有效的瘦身方法,这才能避免身材反弹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一、进行游泳消脂。

很多人由于长期需要坐在办公室去前面,长时间的不良习惯和姿势,将直接导致肠胃的肥肉无法排除出去。久而久之就引发小腹发胖,大肚腩,水桶腰等现象。

所以建议各位有时间可以一周进行一到两次的游泳锻炼。不仅可以增强你自身肺部的肺活量,还能加速燃耗腹部的热量,帮你练成性感马甲线。此外,大幅度的动作,还能促进手臂和大腿的消耗,可谓是“一举多得”。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二、仰卧起坐燃脂方法。

大部分上半身发胖的人群,都是因为小腹过于肥大,脂肪累积过多导致的。因此,高耗能、高燃脂的仰卧起坐动作可以说是一项专门对付肚子赘肉的绝招。如果自身的体力比较强的人士还可以考虑进行倒立式的练习方法。整个过程需要依靠腰腹的力量来支撑,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具有非常高效的燃脂瘦身作用。

总而言之,要想自己成为一个性感苗条的美女,只有长期坚持锻炼精神才有效果。局部减肥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是比较微弱的,建议大家有条件还是做全身运动为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