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上身胖的原因 好吃懒做不运动

2017/10/29 19:5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胖会让女生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非常没有女人味,那么上身胖的原因是什么呢?面对上身胖的情况,我们又该如何去瘦身呢?这些保持身材的小秘诀不可不学。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女生上身胖主要表现在肚子上赘肉众多,手臂赘肉松散,背部厚实,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壮实,所以形体上很是不好看。那么上身胖的原因是什么呢?总结下来就是吃的多动的少。平时吃的多但是不运动导致脂肪无法消耗,迅速转换为层层赘肉,而且经常一吃过就坐着或是躺着,使得上身快速增胖,所以想要减上身赘肉就一定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

来源:站酷

在饮食上要控制住自己,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品,例如蛋糕和奶油等甜品、汉堡包以及薯条等油炸食品。其次要控制自己的食欲,每顿只吃七八分饱,减少热量摄入,这样也会对肠胃有好处,可以减少肠胃的负担,促进生理循环、新陈代谢。吃过饭之后不要一直坐着,这样会让肚子上堆积很多赘肉,时常散散步,可以促进食物消化。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运动是减肥必不可少的步骤,上身胖就要针对上身减肥,选择的运动方式也是要能够消耗上身脂肪的。仰起运动可以快速锻炼腹部赘肉,甩去水桶腰两周即可。双腿伸直,让人固定住你的脚踝,然后上身从平躺状态迅速起身垂直地面,双手抱头可以适当增加锻炼难度。

要减去手臂上的赘肉可以使用哑铃运动,将手臂赘肉转换为小肌肉,紧实有型更加好看。当然平常无事的时候,可以甩甩胳膊能够达到快速锻炼赘肉的效果。上身胖的女生连穿衣打扮都不好看,因此一定要减去肥肥的上身赘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