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减肥法   定时定量甩赘肉

2017/10/27 14:47:2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重计上的数字在眼前,十分刺眼,可以使用白醋来减肥吗?到底如何正确使用白醋减肥?哪些人不适合使用白醋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去看看答案吧!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小编介绍一下白醋的正确使用办法。每天喝十五毫升的食醋,食醋可以直接喝或者是冲到水里面喝。喝白醋的时间可以选择在晚上睡觉前的三个小时,吃完午餐之后。在这几个时间段不会太刺激肠道,还可以减肥廋身,甩掉身上多余的脂肪。你还可能可以改善你的皮肤情况,还可以促进某些器官的代谢。还有一个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是不可以空腹喝白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食醋有以下三个功能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减肥。因为食醋中的某些物质可以帮助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消耗掉或者是使摄入的多余的糖分消耗掉,维持身体一些化学发应的平衡,因此食醋的减肥效果很显著。你也可以在平时吃东西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醋,有些地方喜欢在吃饺子的时候加入醋。醋豆还能预防动脉硬化和脑血栓。晚上可以喝适量的白醋减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食醋的味道呛鼻,而且喝起来难喝,有些人可能会买市场上的饮料醋来代替白醋,这种做法是不可取,也是没有达到理想效果,还有可能体重计上的数字会上升。因为市场上的饮料醋含有很高的糖分或者是代糖,这样子摄入的卡路里会更多,积累的脂肪会更多。俗话说:“欲速则不达”。你不可以喝醋当作是水来喝,会破坏身体里面的平衡,会影响身体发育。

过量的醋会损害胃黏膜,进而损害你的胃部,所以,不可以大量喝醋。如果是患有胃炎和胃溃疡的人不建议喝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