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脚有哪些作用 美白嫩肤效果好

2017/10/7 12:5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白醋泡脚白醋作用
白醋泡脚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而且这种做法还能够使我们的双脚越来越白,所以爱美的女士可以在家里尝试这种做法,相信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光滑白嫩的双脚,但是由于一些女性在穿着高跟鞋的时候经常会磨到自己的脚,因此她们的脚总是有一些黑色的印子或是一些疤。此外,还有一些女性由于在夏天经常穿凉鞋外出,所以她们的双脚都会被太阳晒黑。那么面对这种问题,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首先,我们可以在每天晚上洗脚的时候在水里面加入一些白醋,因为这种东西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软化肌肤的,因此它能够使我们的双脚更加光滑有弹性。

除此之外,它还能够帮助我们美白,所以经常使用它会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白。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一次性加入过多的白醋。因为这样不仅会有很大的味道,同时也会使它的浓度过高,这样时间久了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一定伤害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我们在泡脚的时候一定要使水温保持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因为这样做才能够真正使我们的双脚越来越光滑,而且这样也会使我们更加健康

不过,我们也不可以用过高温度的水来泡脚,因为这种做法可能会烫伤我们的双脚。我们可以事先准备一个保温瓶,如果发现水慢慢变凉了,那么我们可以在盆里面多加一点热水,这样做是比较方便的一种办法。另外,我们还可以在水里面加入其他的东西,比如花瓣或者是一些姜片。这样做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