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减肥法 辅助手法让你维持身材

2017/9/17 15:2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其功效和作用也非常多。白醋除了可以美白皮肤以外,对于减肥也有着很好的帮助。那么,白醋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作者:SedovaY

一、大量服用的方法是错误的。

有些人听到白醋可以减肥,就直接饮用白醋。这种方法可能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长期来看却是非常不健康的。因为白醋刺激肠胃,让肠胃的功能减弱,严重的可能还会有肠胃炎等问题出现。

二、泡水饮用。

白醋兑水能够稍微减缓白醋的刺激性,是比较好的一种服用方法。另外,在晚上睡前喝白醋才能起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因为在睡眠期间,白醋能够阻止脂肪和糖分被身体吸收,而且这时候服用也不会有过多的刺激。

来源:站酷 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泡水果。

白醋泡水果在加一些蜂蜜,每天一勺冲水服用。相当于酵素的功能,但是比市面上买的酵素要安全健康的多。白醋和水果蜂蜜一同制作能够让白醋的口感变得酸甜,更容易被人接受。一般来说,泡柠檬还能够有美白的作用。

来源:站酷 作者:focal point

四、不要使用苹果醋代替。

很多人觉得白醋的口感不好,所以在超市购买各种水果醋代替。这样做反而会让体重增加,因为水果醋中放入了大量的糖和香精,反而不利于减肥,长期服用还会让你的体重不断增加。

五、辅助作用。

白醋减肥只是一种辅助的减肥手段。想要真的瘦下来,还是要靠运动和饮食调节。白醋能够帮助快速的消化,并且还有一定程度的抗氧化功能。想要减肥的人好好看看我们今天介绍的服用方法吧,相信会对你有很大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