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治灰指甲吗 将其和大蒜搭配才有一定效果

2017/11/8 15:3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是烹调的酸味辅料,色泽透亮、酸味醇正。主要原料有水、大米、食用酒精、食用盐等。能善和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白醋除了可以当调料之外,对于治疗灰指甲也有一定用处。

灰指甲是因为真菌附着在指甲上所引起的甲部感染,人们常称灰指甲为“指甲癌症”。灰指甲很容易感染,但治疗起来却十分困难,而且患有灰指甲后,在美观上也有一定的影响。有人曾说过白醋能够治疗灰指甲,但实际上对于治疗灰指甲是否真的有效呢?

白醋对于治疗灰指甲的确具有一定效果,但得和大蒜一起搭配才行。将大蒜剥皮之后用刀剁碎,蒜粒越来越好,然后将剁碎后的蒜粒装到一个干净的玻璃瓶子里,将准备好的白醋倒入瓶子中,而白醋的量至少得没过蒜粒,然后密封,存放至少一天以上时间。

一天后将瓶子取出,每晚洗脚后就将患有灰指甲的手指或者脚趾放到瓶子中浸泡大约半个小时,如果可以早晚各浸泡一次效果更好。坚持至少两个月后,你就会发现你的灰指甲已经不见了。但这种方法需要每天浸泡,长期坚持,如果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灰指甲永远都去除不了。

白醋除了可以去除灰指甲外,它还可以用来洗脸美白皮肤。将白醋倒入一盆清水中调匀稀释,然后便可开始洗脸,但要注意千万不可将白醋直接用来洗脸,白醋的酸性足以烧伤你的皮肤。

如果在清洗头发时加入一点点白醋,还可以抑制头发皮屑的产生,让头发变得乌黑有光泽。而且白醋还具有减肥的效果。将白醋按照1:4的比例倒入温水中稀释,在三餐前20分钟空腹饮用,一个星期过后,你就会发现你的体重比之前减轻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