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喝白醋7天暴瘦38斤 轻轻松松甩掉一身肉

2017/10/20 12:31: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饮醋减肥在欧美肥胖人群十分的受吹捧,每天喝上一两杯醋,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减掉体重。不过采用这个方法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并不是想喝就能喝的,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作为一种常见的调味品,除了做菜,醋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的作用。比如用用几滴醋混在清水里洗脸对皮肤很有好处,又或者用来消毒杀菌,还可以用来清洗伤口防止化脓。

而除了这些小妙用,用白醋来减肥的方法十分流行,据说晚上喝醋7天就可以暴瘦38斤。这个说法肯定是夸张的,白醋确实能帮助人们减肥,在美国肥胖症患者中饮醋减肥十分流行,效果也比较显著,但不会这么夸张。

来源:站酷

饮醋减肥一般是在三餐后喝,而不能在吃饭时候喝,防止醋开胃后吃的更多。另外在睡前、还有运动后也可以喝醋,这样可以加速体内多余脂肪燃烧、改善血液状况,达到减肥的效果。

不过喝醋不是越多越好,需要适量,还需要注意一下几个问题:

(1)千万不要空腹喝醋,那样会刺激分泌过多胃酸,伤害胃壁,得不偿失。

(2)每天总量一杯或两杯稀释醋比较好,喝太多醋对肠胃刺激很大,长期下去会有得胃病的危险。而且市面上卖的水果醋等等含有糖分,如果大量喝下去,反倒容易发胖。

(3)有胃病、胃壁很薄、胃酸分泌过多的人,不要采用饮醋减肥法,否则会加重病情,平常吃醋也要适量。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4)高血压的病人喝醋前要注意看醋里面钠的含量,如乌醋钠含量很高,不适合高血压病人。

(5)女性来例假的时候不要进行喝醋减肥法,否则可能会延迟月经。平常就月经不调就不要采用这种方法减肥了,不然的话可能会加重月经不调的症状,备孕的女性也不要进行喝醋减肥法。

如果你想要减肥,但是又懒得运动,那么可以试试这种方法,轻松又容易,不过一定要注意上述的注意事项,以防没减掉肉还造成身体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