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减肥法有效果吗    正确使用方法介绍

2017/9/30 19:07:15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是属于我们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调味品,我们炒菜、凉拌都会用到它,开胃,还就有杀菌的效果呢!很多人也是知道白醋有减肥的功效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几招。

许多女士都把减肥当成自己毕生的事业,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减肥产品,看起来十分吸引人,但到底功效如何,对身体是否有害呢?这也是很多人不敢去尝试的原因之一。于是食疗法成了热门话题,其中白醋减肥法颇受欢迎,如何用白醋减肥呢?

白醋本身有美容的功效,加上它对消化功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便成了减肥必备的食物,但是白醋虽好,喝多了对肠胃功能有很大的破坏作用,因此只能适量喝。特别是胃溃疡和胃酸过多者,千万不可以用此法减肥。

每天午饭后和睡觉前都可以喝少量的白醋,这样不仅不会刺激肠胃,还可以有美容、减脂等作用。在运动之后也可以喝白醋来促进新陈代谢,但注意千万不能空腹喝醋。另外,酒后喝白醋也可以解酒。

有些人因为白醋难喝而用果醋代替,这两种食物的功效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果醋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味道好但不会有瘦身的效果,反而有可能会长肉。有的女生为了在短的时间内减肥,每天喝大量的白醋,这样不仅会损伤胃,引起胃炎,还有可能影响骨骼生长。

建议蜂蜜与白醋以1:4混合后服用,众所熟知,蜂蜜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经常喝蜂蜜水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蜂蜜与白醋的搭配,可以养颜瘦身,每日服用,效果非常好。其实减肥很重要的是坚持,只要肯坚持,一定可以练就好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