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治疗灰指甲吗 使用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7/10/4 15:59:13 作者:YUl-zh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蛋白除不光可以作为一种调味品,它还可以为我们预防各种流感,并且对治疗灰指甲有非常好的效果。但使用白醋的禁忌一定要知道。

白醋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用的一种调料,事实上白醋还有其它很多的功能,比如使用白醋治疗灰指甲。

那如何使用白醋治疗灰指甲呢?

一, 直接使用白醋。我们直接把患病部位放入白醋中浸泡,并且在30分钟以上,并且一定要淹没于脚面之上,20天以上就可以有效的治疗灰指甲,因为酸可以杀死真菌。

二, 我们使用醋加大蒜,把大蒜放入醋中,并且完全浸泡。醋可以有效的软化指甲,而且还具有杀菌的功效,而大蒜可以使这种效果翻倍。每天清洗患部之后,早晚各浸泡一次,每次在30分钟以上。

三, 使用凤仙花与醋,也可以治疗灰指甲!把凤仙花浸泡在醋中,每天取出合适的分量涂抹在患处,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效果。

俗话说治病不如防病,我们治好灰指甲以后,一定要预防好。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并且清理个人的贴身用品。

白醋不光可以治疗灰指甲,而且还具有其它的功能。

一,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每次到了春天流感爆发时,老师都会在屋里熬醋。醋可以有效的杀害病毒,预防我们的各种流感。

二, 女士们使用白醋洗脸,可以有效的减轻脸部皱纹,并且使脸部肌肤更加的光滑,吹弹可破。

三, 每次洗头时加入一点白醋,可以使我们的头皮屑明显的减少,而且少量的白醋洗头,还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更加的有光泽。

但是食用白醋时一定要注意,对于胃溃疡口腔溃疡等患者来说,不适合食用这一种酸性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